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少女針各種型號規格,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少女針的價格

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整形外科診所推薦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洢蓮絲S劑型M型大概多少錢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少女針和玻尿酸區別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彰化洢蓮絲一盒幾支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木偶紋效果

現在就是最好的時光  小時候,村里來了一位先生。他跟我媽說:“你的女兒,腳野,必將與你千里之外。”我記得,先生剛說完,我媽就哭了,那是以后要隔得遠遠的,見不著女兒啊。  我聽到這個預言反而很開心,因為我迫不及待地想要離開那個小村莊,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我后來去了小城讀書,又來了北京讀書,這幾年腳丫子也踏過了好幾個國家。總之,我始終覺得父母還年輕,這些年我似乎從來沒有真正想過家。  又是一年中秋,一個團圓的日子,我還是沒能陪在父母的身邊。但是今天跟媽媽打電話時,我居然有些想她。  從外出求學時候起,就背上行囊,背井離鄉。但那時候,我還不懂得遠行的意義,一心只想逃離,去看外面的風景。沒想到,后來成了一個回不去的人。  剛畢業的幾年,父母還跟我講,鄰居跟我一邊大的女孩兒離家近,中秋都可以回來陪父母。言語中,我聽到了他們的失落。但失落歸失落,媽媽顯然還是站在我的立場上原諒我的沒回家。言外之意是因為我隔著遠,所以可以不回家。  其實,從北京到山東老家,坐高鐵也不過3個小時。  上學時,我有借口,回家車票不好買還貴,那時候沒錢,父母理解我。剛畢業的時候,我也有借口,因為自己掙錢少,還是沒錢,所以中秋不能回家陪父母。后來畢業幾年,有錢了,我沒有男朋友,不愿意聽父母和鄰居嘮叨,所以我還是不回家。再后來,我依然不回家,理由是因為一個人呆著習慣了。  曾經有一年春節,我一個人背上行囊去了尼泊爾。那時候,我以為自己年輕,一定要多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而回家,實在找不到什么樂趣。鄉里鄉親的那些話題,我覺得非常無聊。  父母一向很開明,他們曾經說: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但是,那個跨年夜,我媽聽著我在外面和別人一起過年的聲音,她又哭了。她說,她已經63歲了。我那年還是少年不識愁滋味,還是不知離鄉之苦。我沒有讀懂母親的心愿。  中國人的故鄉是世俗的、道德的,彌漫著親情、風塵和鄉村的氣息。記憶中,那里沒有工業文明的喧囂,沒有欲望的蒸騰,沒有赤裸裸的爭奪,沒有明晃晃的仇恨,只有寧靜。在寧靜的田園里,自然、心靈、人,一切都是和諧的,充滿了情意,像一首純潔的詩。  我們這代人,其實挺特別,大部分80后在十八九歲甚至十五六歲的時候,就開始踏上了背井離鄉的路。上大學的城市,似乎順理成章就成為了自己的第二故鄉。在外漂泊久了,鄉愁就漸漸淡了,淡到幾乎被遺忘,甚至倏然提起,竟覺得有些不正常。  在強大的生存壓力下,我們學會了快速自愈,像身體的白細胞抵御流行性病毒一樣,我們用假裝平靜來麻痹自己思念故鄉的腫脹。我們貌似日子過得充實,貌似在享受著生活的樂趣,貌似在過著平凡美好的時光。然而,某一個時刻,某一句話,某一個畫面,也許就會讓我們緊繃的神經崩盤,讓我們嚎啕大哭。  沒錯,其實我們只是看起來很冰冷,很堅強。  背井離鄉之路,會很難回頭,這是一條需要一個人獨自走很久很久的夜路。也許需要一個人走過很多很多個孤獨的月缺月圓,從沒心沒肺,到心如刀割,到淚流滿面,到如坐針氈。可能這也是一條看起來很美的路,因為每個為夢想揮灑過汗水的人,都或長或短、或深或淺地品嘗過這種滋味。  團圓的日子,能跟家人相守在一起,自然是最最美好的愿望。可是,如果此刻你依然是孤獨一人身在他鄉,無論你眼下正在發生或者經歷什么,無需著急,不要落寞,相信我,現在就是最好的時光,只要你是在路上。 最好的友情,是我們分道揚鑣卻彼此祝福 現在的你,正是最好的年紀 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最好的自己”分頁:123

累了,請放過自己,但別放棄自己  文/周宏翔  1  妹妹已經是第四次買隱形眼鏡了,但是一次也沒有戴成功過。她非常懊惱地問我:“為什么我那么笨,就是戴不上去?”“不管戴多久,感覺根本放不到瞳孔上,我注定就要丑下去了嗎?”  為了讓自己好看一點,她真的不想再戴眼鏡了。可是,她有預感,這次隱形眼鏡還是會以過期告終。  我說:“你戴眼鏡也沒有不好看啊。”  她說,不行,“眼鏡戴久了,眼睛會變形,太丑了。我無論如何要把隱形戴上。”  其實,不必勉強啊,變美的方式有很多種,不是只有戴隱形這一種。  妹妹的事讓我想起了我身邊的一些朋友。  2  先是一個男生朋友,在上海的這幾年,從一個不會搭配衣服的菜鳥進化成了一個穿衣品味特別高的白領型男,但最致命的一點卻是——他太矮了!  為了能夠吸引女生的注意,每次穿鞋都要加增高墊。可是,日子久了,就有個問題,他的腳后跟特別痛。即使如此,他依舊“鍥而不舍”,從來不肯將增高鞋墊脫掉,導致一次體檢的時候,醫生告訴他,長期穿戴增高鞋墊,膝蓋可能會出現問題。  然后是一個女生朋友,為了多賺點錢,總是爭取加班的機會。凌晨三點還在處理工作,第二天一大早六點又起床去擠地鐵上班,每天睡眠時間連四個小時都沒有,結果導致她滿臉痘痘,精神萎靡。  還有一個朋友,她根本不能喝酒,可上司總喜歡帶著她喝酒。一開始,我讓她拒絕,她說完全沒辦法,如果不混酒局,就無法擴展自己的人脈。結果,酒一杯一杯地喝,人脈一點一點地擴,她卻隔三差五就要去醫院拿藥。  這幾個朋友的生活都可以用兩個字概括——硬撐!我相信,每一個離開家鄉,到大城市打拼的年輕人,都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打拼出一片屬于自己的天空。可是,打拼不代表拼命啊。  3  很多20來歲的年輕人都特別迷茫,害怕自己擁有的不夠多,又害怕時間太快自己趕不上,所以總是把“做最好的自己”當作座右銘。可是,努力需要講究方法,打拼需要講究技巧,不是一味地付出和透支,就能換來最好的自己。  記得上學的時候,班上有一個非常努力的女生,每次下課第一時間就沖到講臺上去問老師題目,每天做題做到食堂的菜都冷了才下去吃,每天都想著自己要努力、要進步、要成為班上的佼佼者。可是最后,她依舊沒有考過那些看起來不怎么努力,隨隨便便就拿下年級第一的同學。  當時,我同桌覺得她太累了,就去開導她,要注意身體,題是做不完的。結果,那個女生反而把我同桌罵了一頓,說,你們這些不努力的人,有什么資格看不起別人!我同桌特別委屈,說只是不想看她每天都吃冷飯冷菜,因為那樣傷胃,特別容易得胃病。  努力打拼、積極進取,當然沒有錯。只是他們可能沒有意識到,付出之后卻沒什么成果,可能問題不是出在他們不努力上,而是出在他們用力的方式上。  4  那個總是穿增高墊的男生,有一次遇到了一個女生,他很喜歡,女生也看上了他。可是時間一長,女生就發現了他增高墊的秘密,第二天就沒有再和他聯系。女生覺得男生欺騙了她。  那個滿臉痘痘的女生,終于拿到了她的加班工資。可是在公司有重要項目的時候卻一病不起,反而錯過了升職加薪的機會。  而那個每天酗酒的女生,終于找到了機會跳槽,以她手上的人脈資源為籌碼,工資翻了三倍。可是體檢報告卻告訴她,她的肝出現了嚴重的問題,一方面和她喝酒有關,另一方面和她長期服藥有關。  他們三個都曾給我打過電話傾訴,想讓我好好地告訴他們到底錯在哪里。最主要的是,他們都對自己失望透頂。  我們總是要經過一些修正,來彌補自己的缺陷,我覺得這沒有問題。但是,我們不能勉強自己在一個錯誤的道路上死循環,明知有問題,卻還不肯讓步改道。  每一個風華正茂的年輕人都是用自己的青春去賭一個燦爛的明天,但怕的就是不放過自己。到最后什么都失去的時候,又破罐破摔,覺得自己什么都不是,自己什么都做不了,自己就是最差勁的那一個。  其實,物極必反,努力是好事,但逞能卻是對自己的一種刻薄。當你過度透支自己的時候,請對自己好一點;當你失敗的時候,也請千萬別破罐破摔。  回頭去想,或許不是我們前進的方向不對,或許一開始我們就沒有找到正確前進的方式。不是每一次出發,都能成功地到達,但是,只要終點不變,保持行走,你一樣可以用別的方式抵達。  在大城市打拼,很勇猛也很疲憊,我總會對自己和身邊的人說一句,累了,請放過自己,但隨時保持熱情,也別輕易放棄自己。 千萬不要放過任何的一個稍縱即逝的機會 轉角處,學會放過自己 哪有什么玻璃心,只是不愿放過自己 你總是太容易放過自己分頁:123

王芳:在念大學娶幼兒園的年代,很幸運能嫁給同齡的你  文/王芳  2017年,3月15日,我們終于在一起了。老實說,虛長了30幾歲,但直到遇見瓶子哥,我才發現原來這世界上真的會有一個人,能為你的生命帶來無限的色彩和歸宿感。  我和瓶子哥算是晚婚當中的晚婚了,畢竟都已經是走在奔4的路上的人了。和全世界所有活了這么大年紀的人一樣,我和他當然也有自己的過去,但這不重要。因為我們決定確定戀愛關系時,他是單身,我也是;這就夠了。  晚婚其實并非我們所愿,但就如網絡上流傳那句“離婚要趁早,結婚要盡晚。”一樣,或許這世上的所有事情都需要歷經生活的磨難和時間的錘煉,才能得償所愿,愛情也不例外。  我和瓶子哥都出生在小縣城的普通工人家庭,從小生活比較艱苦。我們小時候不要說燃氣灶或熱水器,家里就是連個自來水龍頭都沒有,接水要去壩子里的公共水龍頭,上廁所則要走到很遠的公共廁所去解決。特別像周星馳的電影《功夫》里“豬籠寨”那種環境。我在祖國的北方,他在祖國的西南。在偌大的版圖上,我們是不起眼的兩粒塵埃。  瓶子哥17歲就選擇了服役,在西藏守衛邊關,退伍后后才到北京一邊辛苦打工,一邊參加大學自學考試。而我也是從17歲開始,就不得不自己掙錢維持生計,因為從小學聲樂的關系,所以我就常年在酒吧駐唱。因此在那些年,身為北漂的我們,生活同樣艱辛。  當年為了省房租他住在當時還不通地鐵的通縣,然后每天早上五點起床坐長途車去公司上班,車程單邊長達3個小時,往返就是6個小時,早飯和晚飯都只能在四惠的公交換乘車站用一個肉夾饃解決。白天要工作,晚上到家就十點,第二天五點又要早起,所以必須馬上睡覺。可這樣就沒有學習的時間了,因此他只好利用在車上的時間看書。車上看書傷眼睛,所以他患上了600多度的近視。就這樣,他艱難地在北京扎下了根。  而當年為了賺學費和生活費,我不得不經常在放學后去酒吧駐唱。當時在酒吧唱歌一天能賺150塊,一周大概能去三四天。這樣一個月下來,還是有接近2000塊錢的收入,足夠我應付開支。但這還不是最艱難的,作為一個女孩子在酒吧里唱歌,最艱難的是還要應付各種無妄之災。記得有一次幾個喝醉了酒的壯漢,沖上舞臺來,把我拽出門外,然后準備硬往車里塞。我嚇得拼命哭喊,踢打,但是一點用都沒有。幸好,這時候一個平時比較照顧我的酒吧領班看到了,才跑過來護住我,對那幾個壯漢說:“幾位大哥,這位是我妹妹,如有得罪,請多包涵請多包涵。”然后不由分說,把我塞進旁邊的出租車,叫我趕快走。  那天回家以后我嚇得瑟瑟發抖,然后自己撲在床上大哭一通。第二天我害怕極了,但是卻還是只能咬著牙繼續去唱歌。只不過從那天開始,我就和樂隊的另外兩個歌手約好了結伴而行,一起去唱一起離開,如遇危險彼此必須互相幫忙。在那之后,類似的情況又發生過幾次,但仗著人多,我們總算能有驚無險。就在這種情況下,我艱難地上完了大學,然后考上了聲樂系碩士研究生。從那以后,我終于不用再在酒吧里駐唱,而是可以參加一些正兒八經的文藝演出了。演出一次的費用,也從150塊,漲到了幾百上千塊。我在這個城市,也終于站穩了腳跟。  有些人會被生活的重壓壓垮,而有些人則越挫越勇;我和瓶子哥屬于后者。雖然那些年的生活很苦,但我們并沒有像苦難屈服,也沒有選擇與社會的陰暗面同流合污,我們始終堅持內心的簡單干凈,我們始終不放棄自己所熱愛的事業:他的書和文字,我的琴和歌聲。  有時候我會一個人獨坐在出租屋的陽臺上,看著這座城市的燈火輝煌,雖然那溫暖的萬家燈火還沒有一盞是屬于我的,但我始終相信,終有一天會有的。瓶子哥說,那時候他已經不住通縣了,而是搬到了四環內。只不過他沒有機會獨坐在出租屋的陽臺上遠眺萬家燈火,因為他只能租住四環內的地下室。但和別人不同的是,即便租住在地下室里時,他也不肯放棄對生活的熱愛和對美的追求。  他戒了煙,然后用買煙的錢去買正版書買正版碟,這些書籍和碟片到現在他都還珍藏著。我翻過一些碟片,既有東方《春江花朝秋月夜》、《漁舟唱晚》、《琵琶吟》的民樂經典,又有柴可夫斯基、肖邦、韋伯以及德沃夏克等西方大師的專輯,有些甚至有好幾個不同樂隊演奏的版本。我很難想象,是什么力量使得一個月收入只有幾千塊的男人,蝸居在地下室時,仍然對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有著如此執著的追求。  也許是因為吃了整整兩年肉夾饃的原因,當工資終于夠在四環內租住得起地下室的時候,他發誓再也不要吃外面的東西了。由于地下室排煙不順暢,無法炒菜,于是他花了很少的一點錢,買了兩個定時電飯煲和一個定時電燉鍋,每天晚上八點他會去超市買開始打折的肉菜,然后洗凈腌好,第二天早上臨上班前定時烹飪,晚上七點下班到家剛好自動煮好,其中一半晚上吃掉,另外一半第二天帶到公司去吃。如此循環。即無油煙,又省錢還健康。  瓶子哥說:“只要肯動腦肯動手,這世界上就沒有什么解決不了的問題。”瓶子哥還說:“生活本來就很苦了,所以當然要依靠自己的雙手讓自己過得好一點。” 他所謂的好一點,不是要買什么性能的手機,背什么牌子的包,而是在同等開支條件下,盡量做出最優化的選擇。因為生活不是為了給別人看,而是為了讓自己贏。  而這,也深合我意。在酒吧駐唱的那些年,我見過太多太多的人和事。有些姑娘長得也很漂亮,且早早地就背上了名牌皮包和穿上了昂貴的衣裳。但在我看來,這些東西的價格遠遠超出了她們力所能及的消費水平。在小芳看來,美麗是上天賦予我們的珍貴禮物,但如果用美麗去換錢,那簡直就是對這份珍貴禮物的賤賣。所以,我時常會替她們感到不值。  我堅信對一個女人來說,懂得珍惜自己,才能永遠美麗。有些老奶奶即便六七十歲,依然美若桃花。這肯定不是因為她們善于用自己的美麗去換錢,而是因為她們懂得如何去經營好自己的人生。我認識不少美美的老阿姨,盡管她們的生活和職業大相徑庭,但共同點是:“她們的愛情都相當美滿。” 但美好的愛情當然不可能誕生自錢色交易,也不可能源自簡單的男女激情,而只可能在兩個人三觀相合、志趣相投的情況下產生。  網上曾經熱傳過一個段子是這樣的,有三個人在互相攀比炫耀誰的媳婦更小。劉*威表示:“我74年的,楊*86年的,我大三時她才小學一年級。”  李*江不服: “我39年的,夢*66年的,我大三時,她沒出生呢。” 而張*謀哈哈大笑:“我50年的,陳婷81年的,我比我丈母娘還大11歲。”  在小芳看來,這個段子的價值觀是扭曲的,是在制造一種女方年齡越小男方就越“成功”的扭曲價值觀。—— 果然有很多看過這個段子的人都紛紛地表示:“如今這世道,令人艷羨的婚姻就是念大學的能娶到念幼兒園的。”但我卻不這樣認為。因為喜歡一個人,必須是知己。雖然知己未必就能做愛人,但愛人必須是知己。年齡相差太大,難免有鴻溝,成為知己的可能性很小。  很幸運的是:瓶子哥和我是同齡人。他上大三時,我上大一。算是學妹。  有人很不明白我為什么會選擇嫁給他,因為在他們看來追求我的男人有很多,其中不乏富豪和巨賈。而周小平和這些男人比起來,簡直窮的叮當響。有時候富豪們的一頓飯,我的瓶子哥得爬半年格子才能賺回來。但一個真正追求生活品質的人,又怎能一切都只用錢去衡量?  瓶子哥的確沒有什么錢,婚后我們就要過一起還房貸的生活。可是那有如何,這世界上絕大多數的人不都是這樣生活的嗎?我記得在古代人們在形容美好婚姻時往往用的詞是“才子佳人”,而不是“地主佳人”。這就說明,真正美好的愛情除了需要物質條件上的滿足之外,還需要更多的精神契合。只是不知道為什么,到了現代人們對美好婚姻的評判標準卻變成了極為粗淺的“嫁個土豪就好”。  后來我想,這也許是之前中國人都窮怕了,過夠了窮日子,所以在經濟急速發展的這些年里,人們產生了一種對財富過分渴望的饑餓心態,對物質的過分渴望掩蓋了人們內心對精神的實際需求。這就好像一些快要餓死的人在獲救后,往往會不顧勸阻拼命吃東西,且覺得人世間除了食物之外,什么都不重要一樣。而這種過分渴望的饑餓心態,其實是相當有害的。一個餓久了的人,如果暴飲暴食很容易猝死。而一個窮怕了的人,如果變得見錢眼開,那么即便他最終得到了錢,可也一定不會得到幸福和快樂。  婚姻本該屬于愛情,又豈能明碼標價。  但幸好這些年,中國人的心態越來越淡定了,經濟的長足發展和人們生活水平的整體提高,使得我們越來越能清晰地認清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早些年所有女藝人幾乎都是清一色的嫁給土豪,但絕大多數人后來都說自己過得很不好。于是這些年,人們漸漸回過神來了,女藝人一般都開始選擇嫁給男藝人,而不是嫁給土豪。因為至少同為藝人,大家還能有不少共同語言,甚至還能在工作和藝術道路上互相幫助,相扶相持,相濡以沫。從某種意義上來說這是一件好事,也是一種價值取向的回歸。  而我就是喜歡瓶子哥的才華,他的才華并不是那種專精于某一領域的學術研究,也不是那種油嘴滑舌地抖貧嘴,更不是浮于表面的賣弄。而是一種對生活有了痛徹心扉的領悟之后的淡定和從容。昨天在婚禮上我忍不住問他:“在沒有確定戀愛關系之前,你有沒有喜歡我?” 他說:“有。” 我又問:“那你那會兒為什么每次說話都要站得離我那么遠?” 他回答說:“發乎情,止乎禮。非禮勿視,非禮勿動。如果我要牽起你的手,除非你已屬我。”  如今的瓶子哥,有一手非常非常好的廚藝,自從吃過他做的飯之后,我就再也無法吃下飯店里的那些菜。別人不知道他為什么廚藝這么好,但我知道。他之所以會做這么多好吃的菜,全都是拜當初生活的艱難所賜。生活的艱辛沒有擊垮這個男人,反而使得他變得更有味道。他把生活劈頭蓋臉仍向他的石塊,磨成了一塊溫潤的玉佩。  如今的瓶子哥,會煮得一手好茶。和他在一起之后,我才發現那些以前被我認為不過是苦澀葉子水的飲品,竟然有那么多的品種和制法,居然能煮出那么多種好喝的味道。別人不知道他為什么這么愛茶,但我知道。他之所以獨愛茶,是因為他不抽煙和不喝酒更不愛吃糖。他常說:“人總要有點嗜好,與其沉迷煙酒,不如學會品茶。” 當面對生活的暗流險灘時,他知道如何避過。  如今的瓶子哥,是攝影好手。很多在我看來平凡無奇的場景,都會被他拍得分外美麗。很多人認為他拍照技術好,是因為相機好,但我知道不是。因為他常說:“生活總是藏在細節里。一個人如果無法發現身邊的美,那么也注定無法欣賞遠方的風景。當你能從身邊的事物里發現美的時候,你才會真正擁有發現和欣賞美的能力。相機不過是捕捉美麗的一種工具,我恰巧會用罷了。”—— 當然現在我是他這個技能的最大受益者,擁有一個攝影技能超強的愛人,對所有女孩子而言都是一件相當幸運的事情。  在我焦慮的時候他會給我安慰,在我難過的時候他會哄我開心,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他會給我最佳解決方案,在我高興時他會提醒我謙遜,在我擔憂時他懂得如何讓我放寬心,而更重要的是當我用心歌唱時,他也會用心傾聽…… 所謂才華,莫過如此。而我也愿意在他讀書時掌燈,為他餐后洗碗,在他換下衣裳后漿洗,在他勞累時為他揉肩,分享他的喜悅,共承他的重任。然后為他照顧好父老雙親,再生兩個孩子……  只是無論他再好也不可能令所有人都喜歡,比如那些憎恨這個國家的人;尤其是當這些人在外國的支持下還擁有著極大社會能量時,這種恨就會演變為一種看得見的危險。君不見很多人越是表達臺毒港毒傾向,就越會受到某些媒體的追捧嗎?君不見擅長撰文丑化中國文化吹捧歐美文化的人,常會受到西方主流媒體的追捧嗎?君不見歐美幾乎一手包攬著全世界所有的文化藝術類大獎嗎?這些力量加起來,足以形成一種“順我者昌逆我者亡”的態勢,又有誰敢與之作對?  可偏偏瓶子哥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他常說絕對不能讓我們的文化被西方文化取代。我們可以接受中西方文化相互包容,但我們絕不接受自我消亡。所以他每天都戰斗在怒懟西方主流媒體以及親美網絡大V的最前線,這就導致很多親美網絡大V和外媒對他恨之入骨。  也有朋友出于好意提醒我說:如果你嫁給這樣一個文化斗士,那么他得罪過的那些親美人士肯定會遷怒于你,或許從此以后你會失去很多登上舞臺的機會,甚至永遠失去。朋友的提醒誠然是善意的,可我又何嘗不知道這些。畢竟歌唱是我為之傾注了半生的事業。  我當然不能失去歌唱,但我認為嫁給瓶子哥并不會使我以失去歌唱為代價,甚至我將來只會越唱越好。因為如果我真的是熱愛歌唱這件事本身的話,那么我只管歌唱就好。是否能有舞臺,是否能上電視都不重要。哪怕從此以后我只能在這里唱,只能在網上唱也無所謂!并且我還有一個身份是老師,是聲樂老師。我每天還可以在琴房唱,教學生唱,所以我永遠不會失去歌唱這件事本身。至于電視或節目舞臺嘛,那些本來就不是屬于我的資產,又怎談得上失去。  哪怕以后只能簡簡單單做個聲樂老師,哪怕只能在這里為讀者們歌唱,我也會幸福無比。一個人永遠不會失去真正熱愛的東西,除非你自己忘了初衷。而瓶子哥始終告訴我:做人最重要的就是永遠勿忘初心。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有個心愿,就是此生能夠真正嫁給愛情,只是過去我一直都沒有這種幸運。現如今在茫茫人海居然遇見了一個和我同樣傻的人,不禁如獲至寶,愛不釋手。我想,我這應該算是是嫁給愛情了吧。因為如果這都不算愛的話,那么還有什么好悲哀。  今天我們結發禮已完成,今生永結同心。接下來我們將會開始度蜜月,不過好消息是在蜜月期瓶子哥每天依然保持更新,給大家最新最快最好的熱點時評和局勢分析。  最后,小芳祝愿天下所有待嫁女子都能嫁給愛情,更祝天下所有未娶男子都能找到自己真愛的姑娘。同時還祝愿所有已經執手的夫婦和戀人們,能生生世世愛情美滿、婚姻幸福、舉案齊眉、闔家歡樂。  小芳、小平,揖手。  文/王芳  2017年03月16日 于鷺湖 因為愛情嫁給窮人的她,如今更窮了 我就是那個嫁給了備胎的女同學 那個嫁了窮人的女同學分頁:123


台中大里洢蓮絲施打後心得
台中潭子少女針使用感受 台中大里洢蓮絲1cc多少錢 台中大里玻尿酸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北屯洢蓮絲1cc和玻尿酸區別 台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效果如何 新竹醫美微整形推薦台中大里洢蓮絲1cc多少錢 台中北區洢蓮絲S劑型頰凹效果 台中豐原醫美診所評比

arrow
arrow

    b26g342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